close

IMG_9672  

和VITAL SPA合作已經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我必須說這是目前VITAL SPA裡面最喜歡最喜歡、使用起來有驚豔,
而且是會想大力推薦給身邊朋友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美髮產品──米蛋白活力洗髮精、潤髮素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髮質和對洗護產品的要求:
髮質屬於較粗硬、有點自然捲所以容易毛躁。
雖然已經長達兩年以上沒有染燙,但頭髮還是蠻容易乾燥的,
在洗護的選擇上我都會選擇有修護效果的產品。
近年因為比較重視髮質的保養,也都是選擇成分比較天然、或是沙龍級的品牌。
成分我不會特別挑沒有矽靈的,畢竟許多皮膚科醫生已經還它一個清白了。

大家有聽過米蛋白嗎?我才學書淺只知道米和蛋白,合在一起還真是沒聽過

VITAL SPA活力米蛋白髮品使用來自日本的發芽玄米製成,
運用高科技工法配合乾淨的水源,在優良的條件下激發新生苞芽的養分再經萃取。
富含維他命E、鈣、鎂等礦物質,使髮絲得到充分滋養,防止分岔斷裂
適合所有髮質,特別是脆弱、受損髮質者,頭皮敏感者也適用



IMG_9670  

米蛋白活力洗髮精、潤髮素一罐容量都是250ml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容量比較少,但我都會將產品將替使用,
而且喜歡嘗鮮,並不排斥小容量的產品。

不論洗髮精或護髮素成分都不含矽靈及PARABEN、MI、MCI這三類的防腐劑
使用天然起泡劑,生物容易自行分解,不破壞自然生態,最喜歡愛地球的產品了

IMG_9671  

洗髮之前記得先將頭髮用寬齒梳梳順,洗起來比較順手,也可以讓附著的髒污比較容易洗淨。
質地是帶有一點黃色的透明狀,味道我不太會形容,有點像米發酵的味道?(我不確定)
直接聞的話可能有些濃烈,但洗完吹整過後在髮上的氣味是很天然而清爽宜人的。

IMG_5491  

洗頭我都一律洗兩次,第一次先大概洗一下,大略將頭皮和頭髮上的髒污洗掉,
第二次會加強皮的按摩以及頭髮的清洗。
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附著了很多髒汙,起泡的程度都會來的比第二次差,
我洗任何洗髮精是這種情形。

IMG_5496  

添加的是天然的起泡劑,相較市售一般產品會覺得遜色很多,
泡泡很多是可以帶來視覺以及觸覺上的效果,但起泡程度和洗淨能力是沒有正相關的
通常有很好的起泡效果,添加的都是化學性的成分,所以不要使用最好,特別是皮膚敏感的人。

IMG_5500  

米蛋白活力洗髮精洗完不會覺得頭髮乾澀或是糾結
髮尾可能會有稍微打結,不過用手就可以很容易梳開不會拉掉很多頭髮。

IMG_5501  

潤髮素就是一般常見的乳狀,味道也是和洗髮精一樣。
護髮的地方就是從髮中至髮尾即可,盡量不要抹到頭皮才不會造成負擔

這款潤髮素讓我最讚賞的就是它可以讓頭髮得到修護效果,
但是洗起來非常的清爽不膩手,吸收力也不錯

IMG_5502  

我之前洗過的護髮產品大致分為兩種:
1.含矽靈,洗起來很滑順而且立即見效,頭髮有一層膜的感覺
2.不含矽靈成分天然,洗起來清爽,但修護效果較差,頭髮沒辦法很順。

米蛋白護髮素我不誇張,完全集結上述兩點的優點
我抹完護髮乳都會將頭髮先夾起停留一陣子,接著洗身體在一起沖掉,
這時候常常會遇到一個窘境就是護髮產品太滑了,導致夾子在手施力的時候噴掉,
因此摔壞了好幾個夾子,使用米蛋白護髮素完全沒這個問題,
得到生活上煩惱的救贖,我實在太感動了!!!!

IMG_5508  


而且也非常好沖洗,不會有一般要沖很久才沖得乾淨的感覺,這個小動作又可以省水了:P

 
洗完過後先用毛巾按壓掉過多的水分,就可以開始吹頭髮了,
吹頭髮的時候記得先從頭皮開始吹乾喔。
我使用的吹風機就是一般飛利浦的,有時候有負離子有時候沒有。
這都無所謂,因為吹乾的後的感受一樣都是保水而且柔順,
請注意!!!是柔順!!!和滑順的感覺不同!!!
在這之前我都是使用哥德式的護髮產品,也用了一年多,
洗完頭髮很順沒錯,但總有滑滑一層膜的感覺,也相對感受頭髮較厚重,
但這系列產品洗完頭髮很輕盈輕柔、然後也是一樣順!到!底!
這種美好的感覺可以持續到我下次洗頭(通常兩天一次)

IMG_5517  


我也請男友使用,他是告訴我:在吹完頭髮感受更明顯,覺頭髮比較有彈性
彈性這點我頭髮比較長比較重,可能體會不深,
但我保證我句句屬實童叟無欺阿鄉親們!!!!
如果我說謊就罰我出門踩到狗屎滑倒好了!!!!!

修護效果我認為和先前用的沙龍洗護產品差不多,
但我很肯定它清爽太多了夏天用也不會感覺負擔
如果你不喜歡一般護髮產品帶來的厚重滑順感,請你一定要試試看!!
大力推薦!!真心不騙!!現在官網還有做優惠組

如果你對VITALSPA米蛋白活力洗護產品有興趣,可以到下列通路了解以及購買喔:)

VITALSPA 官方網站:http://www.vitalspa.com.tw/
VITALSPA 全省櫃點:http://www.vitalspa.com.tw/mod/store/index.php
VITALSPA 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vitalspa

這篇文章打得比較可能誇張,但全是發自我的內心,因為我真的蠻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們下次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