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關注歐美彩妝的人應該多少都知道 Tarte 出了一盤令人目光為之一亮的 Holiday 腮紅盤!

小小一盒裡頭裝了十色,售價只要 44 美金,是一般專櫃只能買到一顆多的價錢,而且又是超有名的 Amazonian Clay Blush ,真的太划算!

相信喜歡彩妝的人,應該一看到就立馬變身香吉士愛心眼吧~

 Tarte 十色腮紅盤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盤是中國製XD 但我自己是不介意

彩盤上半是顏色比較粉嫩可愛的色調,下半則是帶著棕色色調,比較成熟的顏色,上下兩盤各有一顆打亮色。

 Tarte 十色腮紅盤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十色刷色的大合照,還蠻明顯是由可愛到成熟女孩到女人的轉變。

文章標籤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論是哪個季節,我一定都會準備一瓶礦泉噴霧在化妝台上,這種噴霧不會是保養品裡面最厲害的,可是生活中每天卻都不能沒有它。

因為功能實在是太多啦,像我的膚質混合偏乾,早上起來臉也不會太油,我就會直接拿著往臉上大量噴灑,再用化妝棉擦拭掉。

市面上噴霧的常見品牌我大概都使用過,現在又多了一個台灣品牌可以選擇—— pre'CARE 皮珂兒 濟洲礦物活泉舒緩保濕噴霧

IMG_7230.JPG

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的礦物保濕噴霧喔!無酒精、色香料,使用濟州島活泉水有別於一般純水成分,

含有微量礦物質保濕能量,能夠滋潤肌膚,並且有提升肌膚修護利、保濕、舒緩的功能。

借我傳_4881.jpg

氣壓式的噴頭可以連續不間斷地噴出水珠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很想購入 BH Cosmetics Galaxy Chic,結果到了真正有機會買的時候卻買了新出的 Wild and Alluring XD

這盤一樣也是烘焙眼影,運輸途中碎裂的機會又提升了一些

batch_IMG_5315.jpg

是的,我就是那個倒霉鬼。我的眼影碎了一格,一開始看了好心痛,不過還好壓回去也還算美,只是沒有可愛的半圓狀了

batch_IMG_6375.jpg

右邊兩顆最大,感覺使要拿來當作腮紅和古餅使用?但實際試色下來每個都閃到不行啊!!
摸起來的質感就是烘焙眼影那樣粗粗乾乾的,顏色都還算美,相似度也不會太高,
紫色控的我最愛 F ,再來就是 K 這個冷灰灰的卡其綠啦

文章標籤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的第一步是做好清潔工作,臉部清潔沒有做好,擦再貴再好的保養品都是白搭。

這次試用到了【pre'CARE 皮珂兒 火山泥反孔潔淨三件組】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蠻舒服的。

三件組包含了:每日反孔潔顏粉、反孔慕絲面膜、反孔收斂水

裡面都添加摩洛哥火山泥,具有良好的吸附淨化能力,達到深層潔清潔緊緻毛孔的效用,減緩粉刺生成的速度

並且有有機綠茶草本萃取成分,在清潔同時也能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別讓粉刺跟著一起過秋冬囉~

batch_IMG_6221.jpg

當然在火山泥這個系列一樣秉持四無添加囉!

皮珂而.jpg

文章標籤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對 ZA 的關注一向很少,起先是看到 FG 的試色非常滅火,後來又有網友分享完完全全是個誤會!週六時變手刀衝去屈臣氏搶七七折!

一看見 RD47 和 VL75 就決定入手,BR73、BR32 這兩盤是在這系列大地色中我比較喜歡的,但礙於沒有試用又加上已經月底,決定放棄大地色,因為本身就比較不愛大地色啊 :P

batch_IMG_6510.jpg

回到家火速將它們衣服脫個精光,包裝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殼蠻容易沾指紋,噢對!產地是中國喔~

batch_IMG_6512.jpg

先從最受矚目的 RD47 說起,這幾年紅色眼影大流行,也造福了我這個紅眼影控~想當年想要在台灣找紅眼影有多困難 இдஇ

A▶ 每盤都會有格略有不同的淺米色,看似無用,但拿來做上眼影前的打底很不錯,也可以讓後續眼妝更好暈染!
B▶ 亮片比較大顆、透明感高、不顯色的粉紅色,我不喜歡這個顏色,對我來說很無用

文章標籤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積了厚厚一層灰的部落格,感謝在 preCARE 皮珂兒的邀約試用下,又重見光明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 【preCARE 活力花椰 舒活抗曬露】又稱:小綠防曬,紫外線會讓皮膚加速老化,所以我覺得不管怕不怕曬黑,都應該要防曬才對。

但懶人如我其實很討厭擦防曬,只是從五月開始真的太熱了,又有點怕曬黑,所以幾乎每天上班都會上臉部的防曬,身體就都盡量穿長袖和長褲,能不擦就不擦。

☀ preCARE 活力花椰 舒活抗曬露

容量:40ml
價格:市價 420 - 359

13517835_1218607058174040_805395022_o.jpg

首先來說說包裝,整體綠色搭配白色的軟管包裝,視覺上很舒服。蓋子內部的針狀設計,讓防曬不會流出來沾染到瓶蓋內部,對於有點潔癖的我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工作開始了一個多月,桃園台北通勤回到家常常已經筋疲力竭,所以這裡荒廢了一陣子,希望有人記得我,我會很開心的。這幾個月買了不少東西,今日又召了許多漂亮妹妹入宮,決定好好分享一下,否則懶惰的人只會更懶惰而已。

在版上收到 Visee 新品已經悄悄進入屈臣氏,有病的我不顧本月財政窮困,一回神就多了這些妃子桃園靠近大廟的屈臣氏購入的,架上還沒陳列,詢問了店員之後,他就帶我去選妃了,顏色和品項都蠻齊全的,我已經盡量理智了(有嗎??)還加送了鏡子,質感不是多好,但遠看蠻可愛的。

1.JPG 

文章標籤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680

Hello 大家好,
今天要介紹一盤上市已經有一段時間,但討論度不高,品質卻相當不錯的開架眼影盤。
Maybelline 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並用這盤畫出一個可愛中帶溫柔感的眼妝


文章標籤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