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好久不見,距離上次寫文竟然已經快一個月了,
這陣子陸續買了不少東西,只不過實在太懶惰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KOSE八月上市的ESPRIQUE 魅光寶石單色眼影
共出了16個色,區分成:打亮色 明亮色 自然色 深色 四種色系

(圖片擷取自高絲官網)

官網  

我是今年年初才開始會買專櫃的化妝品及保養品,
因為口味比較重的關係化妝品也都靠歐美櫃,只有開架產品的眼影才是日系品牌,
但在上市前有聽聞版友說這個系列非常顯色,便在剛上時就去靠櫃試試看。
果然如聽聞所言,真的很顯色啊啊啊啊啊~~~

cover2

打亮色系和明亮色系的發色雖然也算顯色,但真的是非常標準的日系清淡色調,
這種色彩我不是很喜歡,一方面也是因為很苦手不太會使用,
用來營造出這種日系OL的妝感(我個人的解讀),
自己認為不是很適合,表現出不是成熟是老氣的感覺。
(若有其他用法或是技巧,希望能給我指點 )


(圖片擷取自高絲官網,此次眼影代言人新垣結衣((應該是吧??)))

結依  

所以一開始只有拿BR302、BR303、PU102,
後來覺得質地、顯色度和持久度都蠻喜歡的,過幾天又去帶了一顆BR301
一顆才250元,是非常好入手的價錢,眼影盒也很便宜220而已,
但我不太需要所以沒有買,單色眼影就有很好的外殼了呀。

下圖是第二次去選購做的試色,左邊三色想說再淺色系一次機會,
結果試在手上還是完全不來電啊哈哈。
BR304是金色調的,305我記得是亮片最不明顯(或是無亮片)的標準深棕色,
306則是帶冷色調的深棕色。


swatch2

BR301 灰綠色調的冷棕色,
BR302 暖色調的棕色,我覺得很像銅的顏色,就是電線裡的銅線顏色。
BR303 很像以302為基調,再添一些深色的效果。
PU102 是蠻深蠻黑的深紫色

swatch

真的很顯色,試色都只是輕輕沾取就有這樣的效果,抹起來也很滑順延展性好,
質地是比較軟的,珠光很細緻,粉質不能說到很細也不會有粗粉的感覺,
不乾、不容易飛粉,但會稍微掉一些亮片。
很持色,我用卸妝水要來回擦拭幾次才能把手上的印色清除。

之前分享文章有被少部分版友稱讚眼妝以及求教學,
說實在我覺得我自己畫眼影的技巧不是多厲害、特別或是細緻,要說教學實在沒這個自信,
在此用BR302和PU102畫了一個簡單的眼妝,提供我的畫法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tutorial
STEP 1. 用眼影底膏淺米色眼影霜做打底。
STEP 2. BR302壓在眼皮中央再往前做暈染,PU102壓在眼尾1/3處。
STEP 3. 用勻眼刷將眼影邊界暈染開來,若覺得眼尾顏色不夠重可重複著重在眼尾ㄑ字重複暈染。
STEP 4. 畫上自己喜歡的眼線及睫毛膏。

眼部完妝的感覺
這個紫色和看似很深,但只要少量慢慢疊擦,其實不會很難駕馭。

final

整體妝容

以往我拍分享照眼睛通常都是看左看右,
總覺得放一堆在鏡頭前擠眉弄眼的自拍很尷尬(看別人不會,自己就會這樣覺得),
不過一直被說旁邊到底有甚麼,所以決定來做個小小的別人眼裡很無聊的自我突破,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自戀QQQQ

final2

下面是這次妝容所用到的產品,睫毛膏是美妝平台抽到的產品所以做了處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私下問我:)

use  

總言之寶石眼影沒有很特別的理由能讓我大推特推它要大家去買,
但也對它沒甚麼好嫌,也滿喜歡,否則也不會買到四顆,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大地色系控,BR系的眼影盤從來都不會是我首要考慮的,
我喜歡有別的色系來當主色的眼影盤,
但這個系列BR色系的部分真的覺得做得不錯,顏色都還算蠻有區別。
加上以價格一顆才250,以專櫃來講C/P值真的很高 (NARS 星燦一顆都要1000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櫃摸摸看:)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下次見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