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雖然我化妝的時間也有八九年了,但都是以開架產品為主,
除了眼妝之外其他部分彩妝不是很重視。
以前比較喜歡買服飾,覺得專櫃的產品價格過高,捨不得砸錢下去買。
這一兩年對服飾興趣缺缺,喜歡的買不起,買得起的不喜歡,
只好對彩妝以及保養品伸出魔爪,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美保及美妝用品數量便急遽繁殖。
已經買到我男友一本正經的告訴我:你不覺得你已經失心瘋太誇張了嗎?
(當時因為收不到喜歡的visee色號愁眉苦臉念念有詞一整天)
大多入手的還是以開架或是韓國平價彩妝為主,少量的收入專櫃產品(眼影還是買不下手)。

原本對NARS不感興趣的我,被這次的夏季限量彩妝燒的體無完膚。
我不喜歡粉紅色,但我愛桃紅色和紫色以及霓虹色彩,
本季NARS 和設計師 Christopher Kane 聯名的產品完全正中我下懷。
雖然是以霓虹色調為主題,但是不會很強烈,反而是強調透明感。

看了網路試色就下定決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必須要購入的就是All-in-One 亮采膏,
因為它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宛如打亮界的Amanda seyfried!!!(可她跑去代言肌鑰了)
就算不食人間煙火很難用擺在那裏看了我也覺得爽快~~~~

02  

色號是 #VIOLET ATOM 看看那個美麗的粉紫色~~
要不是目前辭掉工作待業中,一定會再收一支照三餐來供奉。
我原以為它的長度會和管身一樣長,結果只有三分之二,用它的時候都要抱著感恩的心。
亮采膏除了可以拿來打亮外,也可以當成眼部、唇部打底、或是和腮紅做疊擦。

我是在京站購入的,當時服務我的是一位櫃哥,我很難捉模他的情緒,
既不熱情也不冷淡,不會隨便敷衍你,但也沒有很仔細地和你介紹,當然也不會有閒聊,
服務過程讓我覺得有點制式化,把該講的告訴你然後就沒了,不會多做詢問,
總之不會稱讚他也不會有所抱怨,要不是我從還沒試用就非常愛這個產品,
這位櫃哥實在對提升購買意願沒有幫助,
最後有試了一下唇蜜還蠻喜歡的,但不會讓我想跟他買,所以也沒問色號草草結束。

坊間比較常見的打亮色都是以米色系再帶白、黃、棕或粉色為主,
冷色調的打亮倒是比較少見,這種霓光粉紫色真的讓我無法抵抗,

03  

在手部試色我重複塗了比較多層,所以粉紫感看起來比較重,
若少量疊擦的話也是會有霓光粉紫掉的效果。
我只能說和我以往使用的打亮產品都不同,如果擬人形容這個色號的話我會用仙女。
珠光很細緻,光澤是非常有質感且輕柔的,就算上的薄薄的細緻的珠光也可以分布的很均勻,
真的宛如仙女般擁有空靈氣質令人目不轉睛難以捉摸。
我覺得我形容得好像很誇張,但我真心這麼認為,總之在這次的產品裡我最喜歡它。

將他和PK107做比較,我覺得色調上有點類似,如果我NARS不要疊這麼多層的話。
但是質感完全不同,PK107沒有帶珠光或是亮粉,但它的粉體會有帶點藍色調的折射(反射?)
打在蘋果肌真的蠻適合,粉霧的質地可以製造粉嫩的澎潤感,在T字部位我是沒有甚麼感覺。

在試用之前我以為亮采膏的質地是比較濕潤黏稠的,
結果不然,不太會形容反正蠻滑順乾爽也不黏膩,出乎我意料之外。

03-1

再來是此系列的炫色腮紅#STARSCAPE,我的第一塊NARS腮紅竟然不是熱門色號XD
這次我來到桃園站前新光NARS試妝,服務我的是一位叫OLIVIA的櫃姐,好像剛從中壢元化調過來。
她人很好我很推薦,試了兩塊腮紅和四色唇蜜,跟我說一定要多試找到喜歡的顏色再買。(好感度激升)
(不得不說桃園站前的NARS真的小如鼻屎又好不顯眼,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06-1

原本預設要買的是這系列的另一個色號#SLIENT NUDE,因為我沒有類似這種帶橘的裸色腮紅,
而且有看到版友說這塊有多美多美,滿心期待的跑去櫃上試色,
結果試在我臉上疊好多層根本看不出效果,連腦補自己的空間都沒有........
櫃姐問我要不要上#STARSCAPE看看,不試還好,一試我就決定要背叛我的錢包了,
單看腮紅真的無法勾起我的興趣,在皮膚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它沒有像單看的這麼濃烈,反而很有透明感,
對!就像是用修圖軟體把這個色塊調高透明度的那種感覺,也是一個很難找到替代色的色號。

06-2  

星燦唇蜜#NEBULOUS,一共出了四個色號,單看顏色我比較想買#NUCLEUS
但我唇色比較明顯#NUCLEUS在我嘴上完全看不出粉嫩的顏色,與期待有落差只好放棄了。
最後買了我和櫃姐一致認同在我唇上最有感覺的橘色#NEBULOUS,
但包裝很美,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四色都收,只是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08-3

太橘的唇色其實不適合我,會讓我看起來氣色很差,
#NUCLEUS是有點珊瑚色調感覺,上起來蠻可愛的,
有一些持色效果,就算是擦掉唇蜜手上還是有點印色。

08-2  
我已經先上好霧面感底妝、淡淡眼影和睫毛膏,很少畫這麼清淡的眼妝有點不習慣。

04

將亮彩膏上在顴骨和C字、T字部位,珠光真的很均勻又細緻,
照片有點看不太出來,但實際仔細看確實是帶有霓光粉紫的清涼感。

05  06  

加上腮紅之後,因為有透明度的關係很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
顏色又很粉嫩,增添了幾分可愛感。

07  08

最後上唇蜜,抱歉忘記拍素唇獨照,可以參考上面的照片,有點暗唇但整體還算有氣色。
上了唇蜜之後,下唇被我咬到的兩處紅點比較柔和,(嘴巴歪一邊好討厭)
雖然是珊瑚色調但我唇色本來就偏紅,反而使嘴唇添增了紅潤感,
這也是這系列唇蜜我沒辦法很腦弱不顧荷包包色的原因,因為上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09

我是不喜歡唇蜜的人,也好多年沒有使用過,
對唇蜜有黏黏又豬油嘴的印象,星燦唇蜜拿捏得蠻剛好的
沒有讓人受不了的黏膩感,有讓嘴唇有水潤晶亮的效果,算是蠻得我心的。
這個唇蜜和唇膏疊擦的效果其實也蠻好的,可以改善有些唇膏太乾顯唇紋的缺點。

    10

經過五個小時後外出暴雨+吃飯+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狀況(臉也有磨到枕頭),
亮采膏的光澤和腮紅都還在,持久度蠻好的,
我知道有些膏狀打亮時間一久會糊掉或是斑駁,亮彩膏目前沒有這種情形,
不過也有可能是今天氣溫不夠高加上我臉頰不是很會出油。
唇蜜因為有吃飯一定是掉光了,但剛有提到有點持色效果,所以唇色還是比素唇紅潤的。

11  

一次發三樣產品就要把我累死了,這次限量品賣的蠻好,
雖然發的有點晚,若有興趣的話比較冷門的櫃位應該還是有一些產品,可以詢問看看。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分享,下次見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