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

觀望這隻唇蜜好久了,來來回回到屈臣氏試了好多次,
店員應該覺得我很煩吧,常常出現一直試色但又死不買,
很喜歡它的質地,可能因為都是用手點在唇上,量又太少
顏色不是顯現的很出來,
覺得像是擦了一層透明唇蜜的感覺,
一直遲遲沒下手。
某個週六突然心一橫把兩色都包了(本來只想帶02),
77折下來大約230,
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雖然容量有點少啦。

雖是塑料的材質,但是整體造型蠻可愛的,
比一般的唇蜜來的小支很多,整體表現不錯就不計較了。

n2

刷頭是平平的沒有任何弧度,本來以為蠻雞肋,
實際塗上去又感覺不錯,下面會再介紹。

n3

質地完全打破一般唇蜜的印象,水感但比水再濃稠一點點,
硬要形容的話大概像肌研清爽型化妝水吧?我的觀察啦。
擦起來完全沒負擔,只會有嘴巴水水的感覺,很蘇湖喔~~~~!!!
顏色不是半透明,有點像顏料水的感覺,抹開後就會有透明感出現了。

n3-1  

接下來進入實擦照
無濾鏡/美肌,有調色溫/明亮度,
技術不好膚色調得有點太白,請見諒!
以我的顯示器來看唇色算準確!


照片依序是素唇>上一半>全上

上的稍微有點厚度會比較顯色,
但不會使唇部有負擔感,
剛有提到貌似雞肋的刷頭其實是一場誤會,
因為刷頭前端有彈性,算是可以稍微順著唇形塗抹,蠻好的
一般唇蜜刷頭都是做沒彈性,
頂多是有做弧度,有些角度就比較不好塗抹。
然後唇蜜沒甚麼味道喔,這點覺得很棒!

n4

在小屈試色的時候,對01真的好無感,
覺得根本沒有修飾唇色,
回家放肆揮毫在自己唇上之後才發現我根本錯怪它了(跪
請原諒我啊~~!!!
雖然不是走飽和顯色路線,
但可以修飾唇色,感覺像渾然天成無加工美少女一樣~~~。
有點像Maybelline CC唇膏的感覺,
呈現出來的效果卻大勝CC唇膏,
水水潤潤,並非唇蜜一般的油亮光澤感,
看起來就很好親~~~好想跟自己接吻~~!

n4-1


不信我們再來看看02紅色!!!!
紅色擦起來就蠻有感的,
擦上去的顏色很像是平常吃辣吃到嘴唇發紅那種紅潤感,
但沒有吃辣會變香腸嘴的缺點喔~~~


n5

看吧!!!SEE!!!
是不是非常的啾啾感,
我自己替它取了一個小名叫啾啾唇蜜,實至名歸阿各位!!!

n5-1  

上面示範都是用厚擦,
薄擦一樣有修飾效果,但比較不明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厚擦啦。

 n6

由於它不是走飽和路線的,所以唇色比較深或是紅的人可能會無感,
但這也不打緊,可以拿出唇膏來~~~~
我比較想顯示唇蜜原本的顏色,所以上了裸膚色系的唇膏,
打底過後會變得比較粉嫩,
01會比較接近原本的粉色,
02色會變得沒這麼紅,大家自己斟酌囉!

若你只是單純想要有這種效果不想要顏色,
也可以擦上你喜歡的唇膏,薄擦一點01色,

n7

另外我覺得打底過後這兩隻很適合化咬唇妝
我不喜歡用雙色或是三色咬唇膏,覺得蠻不自然的,
分界線會變得很明顯不是很喜歡,
自己畫的話又要暈半天才能達到我滿意的效果。

因為質地的關係,兩色交界處不用特別暈染,
就可以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是不是很自然又很可愛!!!!
一般我的唇彩都是比較濃烈的,
發現這種很日系可愛感的唇彩其實也是不錯,
無害感激升,只要不開口我的粗魯和過剩的雄激素都可以掩飾得很好。


n8

出乎意料地喜歡,很久沒當少女了,請容我再放一張少女感的自拍。(有濾鏡)
決定下次和男友約會要拿這個當秘密武器!!!希望有效~~

n9  

很想推薦給大家所以試色蠻認真的,希望你們喜歡然後推妳們入坑!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