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 ZA 的關注一向很少,起先是看到 FG 的試色非常滅火,後來又有網友分享完完全全是個誤會!週六時變手刀衝去屈臣氏搶七七折!

一看見 RD47 和 VL75 就決定入手,BR73、BR32 這兩盤是在這系列大地色中我比較喜歡的,但礙於沒有試用又加上已經月底,決定放棄大地色,因為本身就比較不愛大地色啊 :P

batch_IMG_6510.jpg

回到家火速將它們衣服脫個精光,包裝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殼蠻容易沾指紋,噢對!產地是中國喔~

batch_IMG_6512.jpg

先從最受矚目的 RD47 說起,這幾年紅色眼影大流行,也造福了我這個紅眼影控~想當年想要在台灣找紅眼影有多困難 இдஇ

A▶ 每盤都會有格略有不同的淺米色,看似無用,但拿來做上眼影前的打底很不錯,也可以讓後續眼妝更好暈染!
B▶ 亮片比較大顆、透明感高、不顯色的粉紅色,我不喜歡這個顏色,對我來說很無用
C▶ 可愛的亮紅色,愛紅色系眼妝的人一定會愛
D▶ 偏紫的酒紅色,拿來作家深色或是主色都很不錯

這盤眼影雖然是中國製,可粉質算是細膩滑順,我自己覺得四色質地品質和觸感都差不多

RDABCD3.jpg

拿到就試著畫在眼上,連隱形眼鏡都沒戴,畫得不好請見諒(๑´ㅁ`)

原先是想要從眼頭到眼尾 B➜C➜D 的漸層過去,但 B 實在太透明了,完全的失敗!

眼尾三角的部分是 C 再疊加 D,但效果不是很好,我想應該是直接疊加的話 D 的顏色就會被 C 吃掉了,所以看起來只有深一點點點

但下眼影的地方就只使用 D,看起來就很不錯~

batch_IMG_6583.jpg

畫到一半發現 C 和 戀愛魔鏡的焦糖蘋果紅好像,肉眼看粉體根本沒有什麼差異,

實際試色在皮膚上,Za 的紅較焦糖蘋果更深一點,焦糖蘋果紅更有蘋果的感覺、更明亮一些。

compare.jpeg

再來 VL75 對於紫色控的我,完全無法放棄~ 這四個顏色我都非常滿意!

A▶ 比 RD47 更白更顯色些 
B▶ 雖然是淺紫色,但不像 RD47 有著大量片,是個很柔和的淺薰衣草紫
C▶ 這盤最愛顏色,是連日常也可以使用顏色
D▶ 冷豔神秘的灰紫色,可以讓眼妝更撫媚

VLABCD3.jpg

整個眼摺使用了 C ,再稍微往上暈染一些,再用 B畫在眼摺上方,交界處做融合製造漸層感,眼頭眼尾下眼影壓上 D,非常喜歡這個眼妝

batch_IMG_6582.jpg

因為連底妝都沒有上,只能放著眼部特寫照片,總之我認為這盤眼影 C/P 值很高,

價格便宜、好暈染、顯色度到位、也沒有過多的飛粉情形,以 340 定價再打上 77 折只要 260 初,而且有八色可以選~真的很不錯。

等到試用品出來了,應該會考慮把美人魚藍綠色那盤一起入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等試用品上了,去摸摸看再決定唷~

 

 

 

 

arrow
arrow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