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隨著一年太陽比一年毒辣,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從以前夏天一定短袖(背心)短褲的我也開始害怕太陽,
現在我夏天在白天幾乎都是以長褲+薄長袖外套的陣仗出現,
但即使是這樣像脖子、腳踝這類衣物難以遮蔽到的部位還是需要用到身體防曬乳。
而且總不可能放著短褲在那長灰塵,時不時還是得穿穿短褲,不然都沒衣服可以穿了。

※本篇產品由VITALSPA提供

這次要介紹的身體防曬是 VITALSPA魚子氨基酸身體防曬霜
它和上次介紹過的 VITALSPA魚子氨基酸隔離凝乳(點我看心得)是同一系列。
其中成分添加:
魚子精華──強化肌膚保濕力以及修護效果。
海茴香萃取──改善肌膚日曬乾燥現象。
桑白皮精華──防止黑色素形成,使肌膚嫩白晶透。
綠茶──防止肌膚老化現象。
是款兼具美白及修復成分的高係數防曬霜,能夠防禦UVA以及UVB,
內含許多補水成分可保護肌膚、調節皮膚水分!並具有SPF 50+的防曬力。


05-1  
包裝也是和隔離霜一樣為消光質感、軟管設計
我真的很愛軟管設計的包裝,不管是洗面乳、乳液、防曬、隔離霜、唇膏等。
因為可以全部用光光!!!!當擠不出來的時候拿剪刀剪開又會發現一片新大陸了

02  

個人挑選身體防曬最忌諱兩件事:
1.擦完很乾、咬皮膚。
2.擦完很黏,倒不如不擦。
還好這支防曬都沒有上述問題~~~

質地我順便擠一點VITALSPA魚子氨基酸隔離凝乳做對照
右邊是隔離凝乳,左邊是身體防曬霜
雖然產品名為防曬霜,但我覺得更像水凝乳,可以看到身體防曬反而比隔離霜更水,
兩款都非常好推開,只是身體防曬霜的質地比較像水感乳液那種。

03

因為是非常水感的質地,好推開之外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為了達到足夠的防曬量,上身體防曬時也是建議少量多次的上,才會容易吸收以及推勻噢!

04

推開之後肌膚會帶有點水潤的光澤,但這種光澤沒有辦法持續很久,
畢竟不是因為珠光或亮片產生的反光。

05  

為了它證明他擦完不會很黏膩我做了一個小實驗

下圖是推勻後馬上撒上衛生紙屑的狀況
這個時候因為還沒有完全被肌膚吸收,會有比較嚴重的附著情形

06

接著加以按摩吸收一至兩分鐘之後,附著的情形明顯好很多,
只剩兩個小衛生紙屑,而且附著力不強,輕輕甩動手臂就掉了。
證明它除了水感十足讓肌膚擦完不乾澀,還有不錯的清爽度。

07  

我認為我已經是很不喜歡擦防曬的人,但一般男生一定比女生更討厭擦防曬。
今年六月覺得比七月還要熱,六月底的時候陪男友去四四南村擺攤,
那幾天氣溫很高太陽很大,連晚上騎車都是焚風。
尤其擺攤的時間是從太陽最大的中午左右開始,
當天我就擦了這支防曬,雖然我穿長裙,但坐機車的時候小腿還是會露出來,
男友因為不穿長袖所以我也逼他擦以免曬傷。
結果男友事後跟我說他覺得這支防曬擦起來蠻舒服的,而且也沒有甚麼曬黑。
雖然有搭棚子,但我們都沒有補擦(真的很懶惰
總之它算是通過男友和太陽的考驗了啦~~~

不過此款較沒有防水訴求,夏天玩水就另外再加強,爆汗人也要勤於補擦喔!
但如果是去海邊玩水還是別擦防曬了,會破壞海洋生態喔!改用別的方式防曬吧:P(地球只有一個!)

如果你對VITALSPA魚子氨基酸身體防曬霜 SPF 50+有興趣,可以到下列通路了解以及購買喔:)

VITALSPA 官方網站:http://www.vitalspa.com.tw/
VITALSPA 全省櫃點:http://www.vitalspa.com.tw/mod/store/index.php
VITALSPA 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vital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