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哪個季節,我一定都會準備一瓶礦泉噴霧在化妝台上,這種噴霧不會是保養品裡面最厲害的,可是生活中每天卻都不能沒有它。

因為功能實在是太多啦,像我的膚質混合偏乾,早上起來臉也不會太油,我就會直接拿著往臉上大量噴灑,再用化妝棉擦拭掉。

市面上噴霧的常見品牌我大概都使用過,現在又多了一個台灣品牌可以選擇—— pre'CARE 皮珂兒 濟洲礦物活泉舒緩保濕噴霧

IMG_7230.JPG

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的礦物保濕噴霧喔!無酒精、色香料,使用濟州島活泉水有別於一般純水成分,

含有微量礦物質保濕能量,能夠滋潤肌膚,並且有提升肌膚修護利、保濕、舒緩的功能。

借我傳_4881.jpg

氣壓式的噴頭可以連續不間斷地噴出水珠

借我傳_4967.jpg

噴在臉上非常的療癒,噴灑的角度也蠻廣的

IMG_7231.JPG

看看這些水珠,噴出來的大小真的很細緻呢

IMG_7234.JPG

拿來作為日常、妝前保養,臉部基本清潔都很不錯,但我有幾次噴太多不小心流到眼睛,會有點不舒服,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IMG_7214.JPG

第一次噴灑的時候我有嚇到,雖然噴霧很細緻,噴出來的壓力卻是我使用過最強的,不會不舒服反而還蠻暢快的XD

IMG_7225.JPG

仔細看這礦物活泉水不算是完全透明無色,還是帶有些微濁白的顏色,

質地也不全像水的清爽度,而是稍微有一點潤潤的感覺,可以再用手加以輔助,讓皮膚吸收進去。

借我傳_2244.jpg

用昂貴化妝水濕敷時,也可以利用礦物活泉水增加濕度,敷起來才不會這麼心疼吶!

IMG_7229.JPG

平日上班都待在冷氣房,100ml 的容量蠻剛好,我也會帶去辦公室隨時準備在旁,覺得勞累、缺水的時候都可以噴一下。

IMG_7233.JPG

我這瓶已經被我用剩下約 1/3 了,因為他有些保濕效果,一年四季使用都蠻適合。我自己主要會拿來做平日隨時的補水以及妝前噴霧,不但很好攜帶,如此一來也不會用太兇囉:D

借我傳_9196.jpg

粉絲團:pre'CARE皮珂兒 https://www.facebook.com/precaretw/
購買連結:https://goo.gl/dnc7n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